「小歌手的誕生 – the JUNIOR SINGER-TO-BE」大賽 2023

 In 小歌手的誕生

 

 

🌟「小歌手的誕生大賽2023」🌟

✨參加音樂比賽,不但能盡情發揮音樂才能,更有機會接受著名音樂人兼監製最專業地親自培育,發掘更多音樂潛能!🎵

伯樂音樂學院將舉辦一場屬於小朋友的歌唱比賽「小歌手的誕生大賽2023(The Junior Singer-To-Be) 」!🏆即日起接受報名!

🌟歡迎所有5-12歲的小朋友參加今次唱歌比賽,一起享受音樂!透過大賽各個階段及特訓,小朋友能提升唱歌技巧、快速累積踏上大型舞台的訓練及表演的經驗!🎤

🗓比賽詳情
總決賽日期:2023年8月26日
總決賽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Music zone

獎項:設有金獎、銀獎、銅獎、優異獎及各個特別獎項
🎊將於比賽日頒發多項證書、獎座及其他獎品✨

🏆「小歌手的誕生大賽2023 」獎品非常豐富!得獎者分別可獲得以下獎勵:

🥇金獎得主可獲伯樂音樂學院小歌手合約一份及伍樂城院長親自打造的為期一年鑽石級音樂課程,以及伯樂音樂學院評級考試獎學金。

🎥入圍優異者及金、銀、銅獎得主更可參與由星級監製、造型師、髮型師、化妝師等聯手製作之獨一無二合唱MV,成為真正專業的小歌手!🔥

對歌唱表演充滿熱誠和天賦的小朋友,請立即報名參加!等著大家來挑戰!🥳

🚨🚨比賽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4月14日(15:00)
請於報名截止日期前把你子女的個人資料連同以下表格發送給我們。

🔗:https://bit.ly/3zxlqeY

⚠️所有檔案必須填寫個人英文全名作為檔案名稱🗂,例如 Wong Ching Ching。

任何查詢,可直接inbox或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
查詢電話:+852 2980 3668
WhatsApp查詢: +852 9731 9389
查詢電郵:registration@bsm.com.hk

#伯樂音樂學院 #流行音樂 #音樂課程 #音樂發展 #歌唱課程 #跳唱表演 #音樂訓練 #歌唱比賽 #音樂舞台 #星級導師 #兒童比賽 #音樂比賽 #音樂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