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的話

banner_01_v3-01-1

伍樂城

伯樂音樂學院 院長

2006年至今,伯樂音樂學院與大家開始踏上前所未有的音樂路途。作為學院的創辦人,更加深深感受到本院教職員、師生上下、各方團體以及眾多音樂家的鼎力支持,全靠大家的努力,才能令伯樂不斷提升教學質素,實踐香港普及音樂教育的理想。

還記得一位在美國讀書時的學長贈言 “You got a great potential to be a successful musician, not because you are a genius, simply because you really fall in love with music and got a deep feeling towards it. So don’t lose it!” 音樂的路從來不容易走,而「成功」更非必然,但只要你「愛音樂」,願意不斷努力和練習,你已經擁有學習音樂的最大本錢。

在此,本人期待伯樂繼續培育更多熱愛音樂的本地人才,讓香港的音樂繼續發光發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