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須知

學生須知

颱風暴雨警告下學校安排

·       除非校方另行公布,否則於黃色暴雨警告生效期間,所有課堂將如常舉行。

·       當八號或以上颱風警告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生效時,建議學生留在室內安全的地方,同時所有原定及進行中之課堂或考試將會暫停或取消。

·       颱風警告訊號八號或以上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於下午六時或之前取消:則原定之課堂或考試將於公佈兩小時後如常舉行。

·       颱風警告訊號八號或以上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於下午六時後取消:則所有原定之課堂或考試亦會停課或取消。

·       所有安排均須配合學院課程之安排,包括負責任教之導師的時間和情況。如有特別安排,本院將另行通知。

入學須知

申請手續

下載入學申請表 或 親臨伯樂音樂學院索取,填妥表格後親身交回或寄回「香港灣仔駱克道193號 東超商業中心7樓」。
在遞交申請至本學院時,請準備下列文件:

  1. 繳交港幣一百二十元報名費,此款項於任何情況下概不發還。
  2. 填妥申請表格,並附申請人於一年內拍攝的証件相或近照乙張
  3. 十八歲以下的學生須遞交附家長 / 監護人簽署的申請表格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2980 3668查詢

申請入讀班制課程

入學
學生修讀某些課程是需要符合特定的入學要求或具有必要條件,目的是為了確保學生有足夠的知識和技能,令完成整個課程更容易達標。學院會要求學生在報讀某些課程前具備該課程的必要條件。

豁免政策
如欲獲豁免必修科目,學生必須在開始課程前遞交評估申請,並提交相關文件以證明已完成類同課程及獲得認可資格或已通過專業考試。學生或需參加面試、寫作測驗或學院設定對相關課程所要求的評估。寫作測驗評估費用為港幣500元正;如需要在本院錄音室進行面試,本院將收取費用港幣680元正。

如有任何爭議,伯樂音樂學院保留最終決定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