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制課程, 聲樂系

歌曲演唱訓練課程

課程種類:聲樂系

同一錄音室、同樣的專業錄音器材、同樣的錄音體驗,伯樂音樂學院之專業錄音室Baron Studio製作過多首著名流行曲,包括:《念念不忘》、《羅生門》、《天才兒童1985》、《說散就散》及《悲觀生物學》等等。

曾於Baron Studio 錄音之多位著名歌手包括:陳奕迅、張學友、黎明、李克勤、Twins、謝霆鋒、容祖兒、GEM、麥浚龍、張敬軒、側田、古巨基、楊千嬅、謝安琪、陳慧琳、陳柏宇、周柏豪、許廷鏗、許靖韻、陳詠桐JC 等等。

我們深信每一個人都可以唱得更好、作得更好、彈得更好,我們就是助你發掘音樂潛能的伯樂。本課程將集中教授歌曲演繹的技巧,就每位學員的歌唱演繹技巧給予針對性建議及共同發掘學員聲音的可能性。

本學院部分歌唱校友包括:江𤒹生Anson Kong及楊樂文Lokman(MIRROR成員)、陳詠桐JC(A Music 旗下歌手)、何雁詩(歌手/藝人)、夏子涓(全民造星IV 最後25 強)、李嘉慧及陳進軒(聲夢傳奇II 最後50強)等等。其中陳詠桐JC更在年僅14歲時已錄製了全球大熱歌曲《說散就散》。

29

課程目標

課程以演繹好每一首歌曲為指標,訓練及協助學員邁向演出水平。學員可自由選擇:

  • 自己喜歡的歌曲(需自行提供伴奏音樂MMO)/在學院指定的歌曲名單中選擇想演唱的歌曲/ 自彈自唱

歌曲演唱訓練焦點:

  • 整體歌曲演唱指導   •  感情表達   •  感染力  •  拍子及音準

課程每期為4-5個月,學員可演繹及學習4首歌曲:

  • 每期完結後,學員可選擇4首新歌曲再次報讀課程

導師

本學系導師

對象

有志提升歌唱演繹技巧之人士

名額

約8人

入學要求

需已完成本院之「聲樂錄音及演繹技巧高級證書課程」或通過審核

教學語言

粵語 (輔以英語)

課程評核及證書頒授

  • 要成功修畢整個課程,學員的出席率必須達70%,可有機會參與演出。
  • 成功修畢3期的學員,將獲本院頒發出席證書[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in Song Performance Training Course]。

*本院保留隨時更改原定課程或單元內容及細則,包括但不限於開課日期、內容、每班人數、課堂次數、上課時間、地點、任教導師、課程費用、規例等之權利。如報名人數不足,本院有權取消或延遲課程或單元。學生應留意本院正式電郵通知或透過其他途徑發佈的最新資料改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