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制課程, 聲樂系

獨唱及自彈自唱技巧課程(張彥博)

課程種類 : 聲樂系

現活躍於香港演藝界的張彥博先生(Mr. Bob Cheung) 擁有多年演出經驗,屬前樂隊「赤子」成員之一。廣泛參與流行曲、舞台劇、電視劇等幕前演出工作,近年於歌影視三個領域多元發展,並以唱作人身份演出各類活動。擅長以結他/ 鋼琴自彈自唱的張彥博先生曾推出個人專輯《堅持》,並分別舉辦兩次個人演唱會。

本課程貫徹伍樂城音樂理念,張老師將主要以歌手角度教授演繹歌曲的技巧及情感鋪陳、分享作為歌手/自彈自唱/藝人幕前演出的寶貴經驗和知識。部份課堂更會於伯樂錄音室內進行演唱及灌錄訓練,讓同學得到實戰經驗。本課程非常適合有意提升獨唱、自彈自唱演繹技巧的人士。

課程目標

入學要求學員修畢此課程後,應能:

  • 掌握演繹歌曲的技巧及情感鋪陳
  • 吸收作為歌手/ 自彈自唱/ 藝人幕前演出的相關知識

導師

6

張彥博

入學要求

本院生或非本院生均需通過試音(請遞交demo予本院職員)

名額

約10人

授課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

課程評核及證書頒授

要成功修畢整個課程,學員的出席率必須達70%,課程完結後獲本院頒發出席證書。

課程簡介

  • 獨唱:掌握演繹歌曲的技巧及情感鋪陳
  • 分享作為歌手/ 自彈自唱/ 藝人幕前演出的寶貴經驗和知識
  • 指導具備結他/ 鋼琴基本技巧之學員,提升自彈自唱的能力

 

*本院保留隨時更改原定課程或單元內容及細則,包括但不限於開課日期、內容、每班人數、課堂次數、上課時間、地點、任教導師、課程費用、規例等之權利。如報名人數不足,本院有權取消或延遲課程或單元。學生應留意本院正式電郵通知或透過其他途徑發佈的最新資料改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