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制課程, 聲樂系

歌唱演繹大師班(伍樂城)

課程種類:聲樂系

我們深信每一個人都可以唱得更好、作得更好、彈得更好,我們就是助你發掘音樂潛能的伯樂。伍樂城先生於 2006 年創辦了伯樂音樂學院,為熱愛音樂、有志發展音樂事業的人才,提供一個成為專業音樂人的學習平台。

伍院長的知名度遍及全球華人地區,在香港樂壇,以監製、作曲家及電影配樂師的角色,栽培過不少著名歌手,而合作過的歌手更超過二百多位,當中的樂壇天王天后及著名歌手包括: 黎明、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古天樂、梁朝偉、許志安、陳奕迅、陳慧琳、Twins、謝霆鋒、容祖兒、王菲、陳小春、楊千嬅、鄭秀文、衞蘭、張智霖、李克勤、麥浚龍及謝安琪等等。

伍樂城創作及製作過 600 首音樂作品 (流行歌曲 / 電影主題曲及配樂) ,其出色的作品不但大受歡迎,並屢獲獎項及殊榮,當中包括:《無間道》、《念念不忘》、《羅生門》、《天才兒童 1985》、《下一站天后》及大熱歌曲『IFPI 全球十大最暢銷數字金曲』《說散就散》等。

本課程貫徹伍樂城音樂理念,主要以監製角度分析歌唱演繹風格,及於眾多著名歌手踏足過的伯樂錄音室,進行歌曲演唱及灌錄技巧訓練,讓同學得到難得而寶貴的實戰經驗。

課程目標

完成課程後,學員應能:

  • 主要以監製角度指導
  • 分析錄音室歌唱技巧及現場歌唱演繹技巧
  • 分析専業歌手及歌曲
  • 分析不同曲風的演唱
  • 找尋自己的風格及歌聲

導師

-1

伍樂城

入學要求

本院生或校外生均需通過試音(請遞交 demo 予本院職員)

名額

約10人

授課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

 

課程評核及證書頒授

要成功修畢整個課程,學員總出席率必須達 70%,將獲本校頒發出席證書。

課程簡介

歌唱演繹分析:

分析不同主題/類型的歌曲/歌手,包括:演唱方法及技巧 (現場現唱、錄音室灌錄版本)、歌手風格等。

找尋自己的風格及歌聲:

從學習分析及提升演唱技巧中,去發掘更多演繹及聲音的可能性。

錄音室演唱技巧:

由歌曲監製指導,於錄音室訓練已出版或未發行歌曲演唱及灌錄技巧。

*本院保留隨時更改原定課程或單元內容及細則,包括但不限於開課日期、內容、每班人數、課堂次數、上課時間、地點、任教導師、課程費用、規例等之權利。如報名人數不足,本院有權取消或延遲課程或單元。學生應留意本院正式電郵通知或透過其他途徑發佈的最新資料改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