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子聰
Andy Lo
音樂製作及鋼琴(流行)導師

    伯樂音樂學院音樂製作及科技系導師
    香港教育大學音樂教育學士學位
    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爵士音樂作曲課程高級文憑
    Longy School of Music of Bard College 音樂教育碩士學位

    音樂教育碩士學位出身
    Andy 老師從小醉心於音樂,為了鑽研音樂技巧,遠赴美國著名音樂學院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學習爵士音樂作曲課程,以優越的成績取得高級文憑證書。於學習過程中,Andy 老師發現音樂教育的重大意義,為了可以於音樂教學上發展,隨後於香港教育大學取得音樂教育學士學位,更再次遠赴美國,於 Longy School of Music of Bard College 獲得音樂教育碩士學位,成為音樂教育界的佼佼者。

    具備專業及教學經驗
    Andy 老師曾於美國 EKS Music School 教授鋼琴課程,其精湛的鋼琴技術,獲廣泛讚譽。除了教授鋼琴,Andy 老師更是教授音樂樂理及音樂製作的專業導師,課程多元化。因此吸引不同的年齡層爭相報名,期望可以師承 Andy 老師。

    擁有編曲及作曲製作經驗
    憑著敏銳的音樂觸覺配合多年的作曲經驗,曾參與多首歌曲的作曲及編曲,其中作品包括 :

    • 陳星佑 – 地球儀上某位置 (作曲、編曲)
    • Andy Lo Six Horns Band – One (作曲、編曲)
    • Andy Lo Six Horns Band – Prairie (作曲、編曲)
    • Berklee Co-op Big Band – Peri’s Scope (編曲)

    對音樂教育充滿熱誠
    Andy 老師為了實踐音樂教育,培養新一代音樂人的理想,不但曾遠赴美國多間音樂學院鑽研音樂,將他豐富的舞台經驗及音樂知識,透過多年的教育經驗,把音樂理念分享到不同的學生中,教學能力毋庸置疑。Andy 老師希望通過愉快的音樂課堂,增強學生對音樂的熱愛,陪伴學生發展屬於他們的音樂目標,成為下一代優秀的音樂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