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詠欣
Vivian Cheung
長笛導師

    伯樂音樂學院古典音樂演奏系長笛導師
    英國班格爾大學管弦樂團長笛首席

    英國班格爾大學管弦樂團長笛首席
    Vivian 老師早年遠赴英國深詣音樂,畢業於:
    • 班格爾大學 (Bangor University) 音樂系學士
    • 班格爾大學 (Bangor University)音樂與教育系碩士

    2017 年曾與同學組織長笛 4 重奏,更兩度於彭林城堡進行樂團演出。

    在校期間,Vivian 老師更出任為班格爾大學管弦樂團長笛首席,帶領長笛樂團參與多場演出。同時亦擔任學校 Flute Choir 的主要成員,定期於學校、教堂及城堡演出。

    另一方面,Vivian 老師其中一首管樂五重奏作品「Rain Fantasy」更被 BBC Wales Wind Quintet 樂隊選為其中一首演出表演曲目。

    專業教學
    Vivian 老師於 2013 年開始擔任長笛導師一職,教授長笛與樂理。而且在英國就學期間曾於當地學校教授幼稚園到高中的音樂。故此,Vivian 老師擁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深明不同程度學生的學習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