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巧瀅
Christy Yeh
聲樂系導師

    聲樂系流行聲樂導師 Vocal Instructor of Pop Music
    香港浸會大學合唱團 Polymnia 成員

    曾於多個不同音樂節目公開演出
    葉老師是香港浸會大學合唱團 Polymnia 成員,同時亦是翻騰合唱部落(Fountain Vocal Tribe)之成員。
    葉老師擅長不同風格的流行音樂和英文歌曲的演唱,擁有豐富表演經驗,因此深受各機構歡迎。葉老師過往曾被邀請參與大型商場及文化節目表演,當中包括:
    於 The One、D2 Place、MegaBox 及 2019 年新春花車巡遊等。

    葉老師獲邀參與 Jan Curious 的《逐個逐個》及《來吧》之錄音及 MV 拍攝,於西九自由爵士音樂節演出。

    擁有專業資格
    葉老師考獲 Associated Board of the Royal Schools of Music(ABRSM)Singing Grade 8 及RSL Vocal Grade 8專業資格。

    除了豐富歌唱表演經驗外,葉老師亦有多年英語教學經驗,對於英文、英語發音、現代教育法及音樂教育都有深入研究,現擔任聲樂導師及英語導師。葉老師希望學生能勇於追求並實現音樂的理想,多欣賞及嘗試不同風格的音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