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依莉
Ella Yau
鋼琴(古典/流行)、UKULELE及聲樂系導師

    聲樂系流行聲樂導師
    古典音樂演奏系鋼琴導師
    流行音樂演奏系鋼琴導師
    流行音樂演奏系夏威夷小結他導師

    師承迪士尼樂園音響工程師
    邱老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主修音響設計及音樂錄音,其後到英國及北京深詣音樂製作。2006年往美國洛彬磯進修音響設計,師承加洲迪士尼樂園音響工程師 Sidney Fox。同時,邱老師擁有以下音樂資歷:

    •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文憑及音樂理論分析文憑
    • 北京電影學院電影音樂文憑

    精通音樂舒緩練習
    生長於音樂世家的邱老師,三歲起開始學習鋼琴和唱歌,熟練彈奏多種樂器,包括鍵琴、低音結他、中國梆笛、單簧管、夏威夷小結他(Ukulele)等等。擁有十多年教學經驗的邱老師,擅長教授專業歌唱課程及樂器演奏。比較一般的教學方式,邱老師善於利用多樣化樂器及互動的音樂訓練,使兒童或成人學生都能夠容易融入其中,刺激大腦及五感,得到全面及有趣味的感統訓練及身體協調訓練,發展個人的音感技能。

    兒童教學資歷深厚
    邱老師修畢兒童音樂心理學、音樂治療及音樂教學法,從事兒童音樂教育行業已有十多年,曾擔任幼兒音樂啓蒙班課程導師,同時擁有極豐富對特別教育有需要的兒童之教授經驗。屬於自己的音樂路。

    課堂設計上,邱老師擅長為學生獨特的性情及面對的困難,定下改善方向及度身設計適合的音樂素材,其細心有耐性、靈活的教學及改善問題的技巧深受家長信任和歡迎,口碑甚佳,是兒童音樂教授炙手可熱的導師。

    邱老師希望學生能在循序漸進的引導及協助下,以演唱及樂器演奏自然而有效地表達自己及舒發個人情緒,並擁有良好的學習音樂體驗,享受音樂,在音樂和身心方面都得到進步與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