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俊語
YU Fung
聲樂系導師

    伯樂音樂學院流行聲樂導師
    伍樂城歌唱演繹大師班
    RSL Rockschool Vocals Grade 8
    ABRSM Music Theory Grade 8

    對音樂充滿熱誠 擁有專業資格
    YU老師從小就對音樂充滿熱誠,立志成為專業音樂人,為廣東歌出一分力。於成長過程中不斷鑽研唱歌技巧及樂理,15歲時開始自彈自唱及深造歌曲創作,學習運用對和弦及旋律的觸覺,加強歌唱演繹上的技巧,期後更考獲RSL Rockschool Vocals Grade 8及ABRSM Music Theory Grade 8證書。

    師隨行內著名音樂人 受到院長青睞
    在學期間,YU老師開始接受專業的聲樂指導,於伯樂音樂學院的《專業流行聲樂錄音及演繹技巧》課程學習行內專業的錄音及演繹技巧並於2021年畢業。YU老師完成課程後,同年透過學院考核,成功入讀《歌唱演繹大師班》,師承伍樂城院長,其後更簽約伯樂音樂學院成為旗下的聲樂系導師。

    豐富的演出經驗
    YU老師擅長各種演唱及舞台技巧。大學時期與一班志同道合的音樂人組成樂隊,經常於不同場地演出,亦受到不同單位邀請出席表演活動,累積了豐富的舞台及實戰經驗。

    學海無涯 持續推廣音樂及進修
    YU老師對音樂推廣及教育充滿熱誠,致力推廣廣東歌藝術的欣賞及教育,同時YU老師亦不斷提昇自己的音樂造詣和知識,務求可以於聲樂教學上與時並進,分享更多音樂知識給學生。

    希望幫助更多人達成音樂夢
    作為時下年輕人,YU老師希望透過輕鬆及趣味性的教學模式去帶領學生培養持續學習音樂的樂趣,因應學生個別需要和興趣喜好因材施教,提供循序漸進的音樂教學。希望學生可以在音樂道路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及透過音樂抒發感情,成就他們的音樂夢想。

    rita_c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