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彤
Cindy Chan
鋼琴導師 (古典)

    伯樂音樂學院古典音樂演奏系鋼琴導師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鋼琴演奏系碩士學位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學士學位
    TVB《東張西望》主持

    音樂造詣深厚 師承名師
    Cindy 老師從小對古典鋼琴充滿濃厚興趣及熱誠,為了達成音樂的理想,曾走訪到海外不同地區及國家深造古典鋼琴,並獲得鋼琴碩士。她的古典鋼琴師承於北美及亞洲廣為人知的鋼琴家 – 科里·哈姆博士(Dr. Corey Hamm)。隨後更有幸於深圳跟隨著名鋼琴家李雲迪的老師丹昭儀學習不同的古典鋼琴技巧。其後 Cindy老師更畢業於世界知名的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及香港浸會大學,獲得不同的專業資格,其中包括 :

    •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鋼琴演奏碩士學位
    •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學士學位
    • 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LTCL) 演奏文憑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聯合委員會(ABRSM) 八級鋼琴證書及五級樂理證書

    Cindy 老師於在學期間,亦有參加鋼琴比賽,並取得優異成績。當中包括 :
    • 第 4 屆史坦威國際青少年鋼琴比賽 冠軍
    • 第 4 屆亞洲青少年音樂比賽 亞軍

    熱心音樂教育工作 多年教學經驗
    Cindy 老師多年的音樂教育經驗與及古典鋼琴演奏技巧獲得各方好評,曾於加拿大及香港教授古典鋼琴演奏,對學生更是關懷備至,並熱衷於與各個年齡層的學生分享她對音樂的熱愛。Cindy 老師結合西方與東方國家的教學文化,打造一套新穎而有趣的教育理念,透過小遊戲的互動方式提升學生對音樂的興趣,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教育方式,培養更多有潛質的學生。

    曾擔任音樂考試考官 了解音樂考試要求
    Cindy 老師曾受邀擔任音樂考試的考官(RCM) ,對於音樂考試的準則十分了解,所以非常擅長為學生準備音樂考試及比賽。Cindy 老師曾為多名學生籌備加拿大知名的音樂比賽 Canadian Music Competition(MCM),針對性地為參賽的學生制定個人化教學,引領學生取得優異成績。

    追尋突破 接受不同挑戰
    Cindy 老師擁有深厚的音樂造詣及音樂修養,更喜歡接受新挑戰。Cindy 老師認為人生需要勇於嘗試及不停進步,每一個決定都需要認真思考,就正如編寫樂譜的人,當你為自己的樂譜填上合適的音符,往往會為自己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所以 Cindy 老師返港期間參選了《2023 香港小姐競選》,簽約為 TVB 藝人,現在擔任東張西望主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