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ester ChanMusic Production and Guitar Instructor (Electric)

    伯樂音樂學院音樂製作及科技系導師
    流行音樂演奏系電結他導師
    加拿大卡爾頓大學音樂學士學位
    67RMB 樂隊結他手及作曲人

    獲行內音樂監製賞識提攜
    Sylvester 老師出色的演奏及創作表現深受行內音樂人及唱片公司賞識,曾為著名音樂監製及作曲人伍樂城先生擔任電視廣告歌之結他手及流行歌曲和音等音樂製作。同時 Sylvester 老師亦是香港兩個獨立樂隊之成員,分別是六毫子樂隊(擔任主音及結他手)及 67RMB(擔任結他手及作曲人),67RMB 樂隊更獲得唱片公司邀請錄製歌曲及推出合輯唱片,Sylvester 老師負責《Rockband》及《我愛的人》作曲、編曲及填詞。

    豐富現場演出經驗
    擁有多年演出經驗的 Sylvester 老師,由中學時期已開展個人音樂發展事業。Sylvester 老師多次獲邀擔任音樂會演出嘉賓,例如:Dollar-a-Day Concert(擔任主唱、結他手及鼓手)及 YConcept:AMP Project CD Release Show(擔任結他手)等等。

    年輕唱作人
    Sylvester 老師涉獵流行音樂製作及樂器演奏,擅長作曲,鋼琴及結他自彈自唱,亦精通多樣樂器,鋼琴、電結他、木結他、貝斯、鼓等樂器,擁有出色的音樂造詣。

    早年畢業於加拿大卡爾頓大學(Carleton University)音樂學士學位,主修唱作歌手(Singersongwriter),亦擔任大學教堂合唱團 Carleton Dominion- Chalmers Choir 中的男中音(Baritone Singer)。Sylvester 老師擁有以下專業資格:

    • 加拿大卡爾頓大學音樂學士學位(Carleton University Bachelor of Music, Major in Singersongwriter)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ABRSM 八級樂理

    流行音樂教育工作
    在大學時期,Sylvester 老師深造不同時期和風格的樂曲,研究樂理及作曲,因此 Sylvester老師熟悉及懂得創作不同音樂風格,當中包括:Pop,Acoustic Pop,Blues Rock,PunkRock,J-Rock 等等。

    Sylvester 老師已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擅長教授成人及小朋友作曲課程、流行結他音樂課程及樂理課程。Sylvester 老師提倡有趣學習,希望能將個人的音樂熱誠感染學生,一同感受各種音樂風格,從而為學生建立自己個人的演奏及作曲編曲風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