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y LeeVocal Instructor

    伯樂音樂學院流行聲樂導師
    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
    香港教育大學主修音樂教育
    無伴奏合唱組合Gliss成員

     

    曾於多個不同的音樂節目公開演出
    Kathy 老師是流行音樂組合 SweeTone 成員,主要負責和音部分,亦因為通過SweeTone 而被邀請參與大型商場表演,具有豐富表演經驗,當中包括:
    2018 年香港旅遊發展局邀請於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及新春花車巡遊表演,Kathy老師常於各大型商場表演,亦是無伴奏合唱組合 Gliss 成員及 TheVoixPlayers 樂樂樂室內合唱團成員。

     

    碩士級名師 主修音樂教育及音樂文學
    Kathy 老師本身是一位全職學校老師,因為想專注於表演及聲樂教育,隨後轉型成為歌唱表演者及在不同機構和學校教授音樂,現為全職聲樂、鋼琴導師,並於多間中小學擔任合唱團指揮及手鈴指揮。曾修讀課程包括:

    •  2013 年香港教育大學主修音樂教育
    •  2011 年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樂理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聲樂

     

    具備專業及教學經驗 享受與學生共同成長
    Kathy 老師因為從小便接觸音樂,認為學習音樂是一種修養,所以在音樂方面不斷進修務求提昇自己的音樂知識及技巧,希望能與學生透過音樂去經歷和成長,加深對音樂的興趣。

    sherry lai
    ×